朱绿

《给校霸当青梅竹马是什么体验》

(一)“你个憨憨”

大家好,我叫许千绵,某市重点高中高三在读生,年级前二十,实验班尖子生,会跳舞会画画会书法会古筝,不打架不喝酒不化妆不早恋,传说中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

我有一个发小,他叫于熄,性别男,十八岁,比我大两个月,和我同校同级不同班,吉他街舞篮球样样精通,还擅长蹦迪喝酒吸烟打架,撩妹好像不太在行,毕竟这么多年没见他谈过女朋友。成绩嘛,没关注过,反正肯定没我好是真的。

有很多人夸他,也有很多人夸我,但他经常骂我憨憨,因为别人都觉得他帅,只有我看不出来。

那怎么能怪我嘛?对着同一张脸十几年如一日我能看出个鬼好看来呀!

于熄不光经常骂我,还天天让我放学后去篮球场等他一起回家吃饭,我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不得不屈服于他的电动车的淫威之下,谁让我不会骑车呢?

等他的时间不会很漫长,一般也就十分钟,我能用这十分钟把上课做过的题对完答案。

“走了,小青梅。”头顶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,熟悉的声音随之而来。我抬起头就刚好看见他大汗淋漓单手抱球站在我跟前。

下次得在操场另一边等他了,免得他挡着我的光,我这样想。

我照例把纸巾递给他擦汗,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尘边走边说:“都说了别叫我小青梅……”

我看他嘴一抿又要叫出另两个字,赶紧抢在他之前道:“也不许叫绵绵!”

太肉麻了,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肉麻呢?叫大名它不香吗,啊?!!

他暂且答应下来:“就你事最多。许千绵,行了吧?”

回家的路上他问我:“成人礼的才艺表演,咱俩合伙出个节目呗,我都想好了,你弹古筝我弹吉他,多新奇的组合。”

我在电动车后座上默默翻了个白眼,你都想好了还问我干什么?

我说:“我们班女生都说你要给你们班那个会跳拉丁舞的女生吉他伴奏。”

他声音突然大起来:“吉他伴奏拉丁舞?!谁传的谣言?不带点脑子?吉他怎么给拉丁舞伴奏?”

不伴就不伴呗,激动个什么劲?乖乖,吓我一跳。

我:“吉他都能和古筝一起,怎么就不能和拉丁一起了?”

“那能一样吗?!”他声音突然又弱下去,“我就想和你一起。”

虽然觉得他现在这样有点幼稚,但我心里还有点小雀跃是怎么回事?

我:“那女生是不是邀请你了?”

他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其实我觉得咱俩合奏,一起给她伴奏也挺好的,加上我的古筝应该就没有那么违和了。毕竟人家都邀请你了嘛。”我提议道。

他没回答我,一直到了楼下他停好车子,才闷闷地说了句:“都听你的。”

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,吃完饭又一起回学校上晚自习。于熄看上去还是闷闷不乐的,他虽然脾气暴,但这么多年几乎没怎么生过我的气,我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哄他。

晚自习一直想着这事,正好一模成绩出来了,我破天荒地顺着成绩单找了找他的成绩,呦,这家伙学习还挺好,年级45名呢,625分,比我低29分。

差距不太大,说不定我俩还能上同一所大学。

晚自习放学后于熄在教室门口等我,我有点惊讶,毕竟他之前都是在学校门口等我。

我们并肩走在一起,我主动开口说话:“一模成绩出来了,你这次考得还挺好啊。”

他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:“我成绩一直这样啊,你以前不知道?”

我心虚得没敢接话。

于熄:“你个憨憨。”

???怎么又骂我?!还有这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??

好了,我又把他惹生气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。男人心,海底针,可能于熄每个月也有那么几天心情不好吧,我姑且让着他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新坑了!无脑小甜文!求评论!(随手打tag不妥麻烦告知谢谢!)

评论(2)

热度(3)